太经典了笑得抽筋

  [复制链接]
qwe123 发表于 2011-1-15 23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帖最后由 qwe123 于 2011-1-15 23:54 编辑

1.和男朋友聊天,说到兴起,口水四溅,溅到了他脸上。然后他本能地用手擦去。我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故意转移重点装作很生气:“干嘛?嫌弃我啊??”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说:“没,抹匀!”

    2.以前学校说要搞体检,要大便做化验品,然后每一个人都带上一点点去~

    然后呢,

    有个校友~用周大福的袋子和盒子装着.

    然后走到半路~被人开摩托车抢走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 3.一女生朋友,胸特小,我们天天埋汰她,有一天她终于忍无可忍,于是便冲我们喊到:"我胸小怎么地吧, 我随我爸,怎么地吧!"

    4.今天带着家人去金山城市沙滩游泳,主要是陪孩子去玩沙子。

    正在堆沙的过程中远处高台上的救生员(指挥员)用高音喇叭喊上了:带孩子的家长请注意,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,特别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又带着别人的老婆的,请不要把自己的孩子扔在一边,我看得出来的!

    5.话说,

    我有个女同事,

    名字叫李瑞,

    有个男同事,

    名字叫李瑞生...

    6.冬天时候跟同学吃火锅,吃完我第一个出来,等后面的那帮同学,我照着一辆越野车的黑色玻璃剔牙,然后又擦润唇膏~~~~~~~~~~~~~~~~~~~

    擦完整理头发时,车窗摇下来了,一帮人在车里看我,一张猛男的脸离我超近地说:小妹,照完没?我们要开车了!

    7. 刚上大学的时候,因为我们所在的地方比较乱,所以宿舍几个朋友就一块去集市上买刀,放在宿舍里也好防身,买完往回走的时候路过一银行,正赶上人家下班正往 运钞车上拎一箱箱的钱,我们琢磨着别让人家押运员误会,就让一哥们把刀藏衣服里了,结果走到那个拿枪的押运员旁边时那小子一紧张刀居然掉地上了,当啷一 声,文明用语,至今忘不了押运员看我们的眼神,也是迄今为止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。后来我们刀也没敢拣就默默走了。。。

    8.中学时物理老师上课讲摩擦生电说:我们冬天的时候脱毛衣。毛衣都会嚓嚓响。还有电光。但是夏天就不会这样。为什么呢?

    后面的男生:因为夏天不穿毛衣。

    9.我朋友有次喝醉了,据文明用语说,他在厕所,右手拿电话状,左手按着镜子,和镜子中的"入狱者"深情对视道:吃得好不好啊?最近监狱管得严吗?争取早日出来啊...

    10.今晚上爸妈都不在家,我只好亲自下厨炒菜,把油倒锅里后,听见卧室电话响,跑回卧室拿着手机,边打电话边往厨房走,到厨房一看油开了,到处溅油花,我一激动把手机扔锅里了。。

0010_muB0p3H5P1oZ.gif
 

精彩评论13

正序浏览
wuqiangguo 发表于 2011-3-6 22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多谢楼主分享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nokia8250 发表于 2012-2-28 1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错的资源!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yjxh3ddy 发表于 2012-2-29 16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第7个我笑了,这状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luxxia 发表于 2012-3-1 09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周大福那个有意思。模特很诱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dq1028 发表于 2012-3-1 12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第四条太好笑了,就不怕被人打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liti1234 发表于 2012-3-2 08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多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为所欲为 发表于 2012-3-2 09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版主分享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一味挂住玩 发表于 2012-3-4 13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给力啊!支持楼主!好东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shanyang 发表于 2012-3-7 11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多谢楼主分享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4粉丝

64帖子

  • 版块推荐
  • 百宝箱
会员达人更多+
  • zhlmg

    主题:3340 积分:42453
  • DDF

    主题:3108 积分:113194
  • 香彤

    主题:1561 积分:26357
  • louis8929

    主题:1501 积分:289822
  • 电影未发行

    主题:1397 积分:71122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与支持

微 信

支付宝

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网友上传与分享,如有关内容侵犯了你的权益,请联系告之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!

邮箱:1071919198@qq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0-2020  世界3D模特网©版权所有    (京ICP备12016824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