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发帖回帖注意事项

  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世界3D模特 发表于 2010-7-3 21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发帖:

1:发帖前请仔细阅读该版块的版规,如:原创区只接受原创无水印的作品,被举报是转载或者ps掉水印的,扣除所得金币;

2:发图片最好选择清晰度高的大图,图片格式最好是JPG;

3:如果你发的图片质量不高、数量又少,建议最好免费,付费主题所得收益请;

4:除原创平转立板块外,其他板块发图最好大图一次发4张、小图一次发4-10张;

发帖赚金币很快的,有人一天发帖赚1000多金币(猫の猫、xz6677、初来乍到)。

回帖:

1:同一主题无意义回复2次以上何者用同一句话批量回复多个主题均视为灌水,灌水将做删帖处理,并扣除该贴所得金币,严重者扣分。

小技巧:新人刚进站金币少,可以先浏览免费的帖子,记得只要认真回复就能得到1个金币。

2:有建设性观点的回复将得到版主额外金币评分的奖励。

最近大家发帖的多了,带来了资源的共享,这是非常好的事情,如你有时间、有资源、有热心可以向超版或管理员申请版主职位,大家齐心协力,为广大3D爱好者营造一个娱乐、欣赏、交流的平台。
 

精彩评论240

正序浏览
dasb2000 发表于 2011-4-28 0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回贴是美德,一定要认真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wanwanwan 发表于 2011-4-29 19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太帅了,楼主你是我的偶像{:soso__16088197017750590161_2:}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lini199997 发表于 2011-5-2 13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多谢楼主分享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gwq1215 发表于 2011-5-2 22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会发帖,金币大大的有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tt102088 发表于 2011-5-3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楼主发帖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{:soso__12859489294149351595_2:}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lldx2010 发表于 2011-5-4 02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很详细,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天娱 发表于 2011-5-4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无私的楼主谢谢你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102ybz 发表于 2011-3-10 15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是新手,今天学了不少,谢谢楼主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avbmc 发表于 2011-3-19 17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楼主分享,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xyzbbs 发表于 2011-3-20 11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习了谢谢了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lsx0445 发表于 2010-7-24 10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楼主分享,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总是最新 发表于 2010-7-27 14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感谢楼主给我们带来的经验,可是想取得一定的阅读权限很是困难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还需努力,我相信面包会有的,一切都会有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世界3D模特 发表于 2010-7-27 14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

    你只要每天记得签到,最好能学会发帖,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提高权限和赚取大量金币的,相信我没错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 楼主| qazxsw5280 发表于 2010-7-29 0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谢谢发帖分享,楼主辛苦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asdx 发表于 2010-8-9 15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学习,谢谢发帖分享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发条鱼 发表于 2010-8-12 1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进来接受教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clusso 发表于 2010-8-15 19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原来如此呀,早点说不能回二次嘛,要不然就设置不能回二次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以色列挺好 发表于 2010-8-17 14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回复 1# 世界3D模特


    谢谢楼主 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luckygwb 发表于 2010-8-17 17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已经学习完毕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2关注

22粉丝

199帖子

  • 版块推荐
  • 百宝箱
会员达人更多+
  • zhlmg

    主题:3365 积分:42770
  • DDF

    主题:3120 积分:113748
  • 香彤

    主题:1600 积分:26786
  • louis8929

    主题:1501 积分:288649
  • 电影未发行

    主题:1448 积分:71683
广告位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
关注与支持

微 信

支付宝

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网友上传与分享,如有关内容侵犯了你的权益,请联系告之,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!

邮箱:1071919198@qq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0-2020  世界3D模特网©版权所有    (京ICP备12016824号)